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

【開箱】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-我是孔


#團購五五折優惠 ​ #一級省電 #一機三用 #享政府節能補助1200元

你會不會以為,只要沒有下雨,就不需要除濕機?

千萬不要小看台灣的潮濕氣候,無論晴雨,濕氣都很重,容易孳生黴菌,也容易誘發過敏性鼻炎、氣喘、異位性皮膚炎等過敏問題。
 

 

這是一台  【 除濕機 + 空氣清淨機 + 乾衣機 】合體的超強家電 
下單連結:https://gbf.tw/cvc9w

自從開箱「 日本 Iris 空氣清淨除濕機 」之後,我每天幾乎全天候開著,晴天的時候,大約半天的時間,就能儲滿一桶 2.9 公升的水雨天的時候,平均 5 - 6 個小時就會儲滿了。家裡另一台他牌的「 除濕機 」我依舊讓它上工,不比較不知道,天晴的時候,通常要 2 天以上才能集滿一小桶水。

 

這幾天把一些換季衣服拿出來洗,因為很多是洋裝,洗完不能直接烘乾。
曬了兩天後,明明已經乾了,摸起來還是濕濕潤潤的,聞起來也有潮濕的味道,所以我把
「 日本 Iris 空氣清淨除濕機 」設定為「 乾衣 」模式,把洋裝放在上頭除濕。

大約 4 個小時後,「 日本 Iris 空氣清淨除濕機 」就發出滿水位的聲音,提醒我該倒水了。天啊,如果我直接把衣服放進衣櫃裡,不只會讓衣櫃濕氣很重,等到拿出來穿的時候,一定會隱約飄散著一股霉味。

除濕後的洋裝,不只觸感變得乾爽,聞起來也是舒服的味道,所以我開始把烘乾,曬乾後的衣服,通通用「 日本 Iris 空氣清淨除濕機 」再次除濕,讓衣物變得蓬鬆、乾爽。養貓的的家庭,更是需要這台可以清淨空氣也能除濕的超強空清淨除濕機。換季時,會很明顯感受到貓毛不再紛飛,貓咪的呼吸系統也變好了。

 
 

接下來讓我詳細跟大家分享這台「 空氣清淨除濕機 」有多棒!

【開箱】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-我是孔

 🌳 新美學設計
看我挑選男人的眼光就知道,我對於外型非常講究,不好看的東西,就算再貴我都不想要。這台真的很漂亮,全白霧面設計,極簡時尚。

🌳 除濕力超強,每日可有效除濕 12 公升
空氣清淨除濕機當然就是要把除濕力做到最頂級,這台除濕機在我家,不到 24 小時就能除滿一桶 2.9 公升的水。我家原本的那台小很多,通常還要 2 天才能儲滿。

 🌳 三機  (  除濕機 + 清淨機 + 乾衣機    ) 合體 
All-in-One,一機三用,同時做好三件事情:
➀ 讓濕度永遠保持在你指定的數值
➁ 高密度濾網,
強力過濾 PM 2.5,告別細菌和過敏原
➂ 33公分超大出風口,
快速乾衣,冬季衣物也沒問題

🌳 超強智慧感應,空氣品質看指示燈顏色就知道
這台空氣清淨除濕機的機身上,會有燈號顯示目前的空氣品質。

綠色 ( 🟢 ) ​ 非常良好
藍色 ( 🔵 ) ​ 良好
黃色 ( 🟡 ) ​ 輕度污染
紅色 ( 🔴 ) ​ 嚴重污染

這台真的非常靈敏,它在我家的任何地方,都是顯示「 綠色 🟢 ​ 」,可是移到貓砂盆旁邊,馬上變成「 藍色 🔵 」。

( 內建濾網可連續工作 2,160 小時,平均每片可使用 9 個月 ) 

【開箱】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-我是孔

🌳 貼心集線設計
我不喜歡很多線的感覺,一些家電不使用時,電線外露真的很醜也佔空間,日本人的「 想很多 」就是很貼心,特別在機身的背面設計了一個集線的蓋板,不用的時候,可以把電線整個隱藏起來。

【開箱】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-我是孔

🌳 水箱把手設計,輕鬆握輕鬆倒
水箱的透明把手設計,不用打開水箱就能看出集滿的水位。而且水箱非常輕巧,可以單手倒水,就像握著馬克杯一樣輕鬆。取出時也不會漏水,必須打開三角小洞才能倒水。之前我用的那台除濕機,常常讓我家淹水!

🌳 顯示面板,濕度、PM 2.5 看得見
這台空氣清淨除濕機真的「 高敏 」,原本我家的濕度顯示 49 %,但是一洗完澡後,馬上跳到 65 %,真的是小聰明一台!

🌳 低噪音運作,不吵鬧
吵鬧的「 空氣清淨除濕機 」跟「 冷氣 」一樣,都讓人崩潰。這台我不敢說它零噪音,但是發出的聲音不會讓人煩躁或是不耐,開著睡覺也不會被打擾。

​🌳 超強乾衣除濕,風乾衣物殘留水分
我很討厭曬衣服,所以大部分的衣服都用烘衣機烘乾。原本一直以為「 烘衣 」等於「 乾衣 」,但是最近氣候潮濕,每次從烘衣機拿出衣物,都不確定到底乾了沒。

【開箱】日本 IRIS OHYAMA 空氣清淨除濕機-我是孔

拿到這台「 空氣清淨除濕機 」以後,我會把衣服放在出風口,顯示面板上的濕度數字會瞬間飆升到 85 %,放個一個小時後,衣物摸起來變得很舒服,味道也很乾爽。

來一台內外兼具的 空氣清淨除濕機 」,還給你乾淨又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原文作者:我是孔劉的太太,凱薩琳・孔 
原文出處:https://reurl.cc/Wv7jOO 
更多產品介紹:可易家電官網 
可易家電粉絲團:

FB

IG

YT

arrow
arrow

    Pres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